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资讯  凤凰网资讯 > 滚动 > 正文

OPPO新疆分公司开展“送党史书籍 润学子心田”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时间:2021-07-01 15: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21年6月29日,刚参加完高考的师麟儿,这次高考的成绩考取了658高分,作为一名文科生的她填写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她在成为大学生之前的这段时间,最想做三件事,一是读完《毛泽东思想》二是学外语,三是学驾照。

  恰好,OPPO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市“有书空间”开展了以“送党史书籍 润学子心田”为主题的赠书活动。OPPO新疆分公司精心挑选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长征·再出发》等讲述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进程、讴歌爱国主义事迹、体现抗战年代革命精神的具有爱国教育意义的党史书籍,师麟儿和母亲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麟儿拿着《新长征·再出发》《中国共产党简史》感慨地说,在高考结束等录取通知书的这段时间,刚好好好学习一下。一同前来的师麟儿母亲也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教育孩子的经验:让孩子劳逸结合地学习,并且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一些学习软件来开发和提高孩子对知识的汲取。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活动现场OPPO新疆分公司还专门赠送了一步OPPO手机给师麟儿激励她在未来的大学里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7月1日是伟大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回首这100年来,我们的党走过了光荣的历程,走过了一条艰苦奋斗道路,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我们的祖国。OPPO新疆分公司此次赠书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学党史、悟初心、感党恩、跟党走的工作目标,让每一位学子都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OPPO新疆分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