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梓琳女儿呆萌照 一脸委屈想妈妈

时间:2016-11-16 08:30:34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世界小姐张梓琳晒出到长沙录制《天天向上》的照片,当晚,又晒出女儿呆萌照,称:“听说家里有人想我了[悲伤]”。张梓琳2013年与男友聂磊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2016年4月20日,顺利产下女儿。

张梓琳女儿呆萌照 一脸委屈想妈妈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女儿呆萌照 一脸委屈想妈妈

张梓琳女儿呆萌照

  11月14日晚上,张梓琳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张梓琳的女儿穿粉色花领上衣,大眼呆萌,十分可爱。只是一副委屈的表情,让网友十分怜惜。

  张梓琳解释说,小家伙的这副表情是因为胖妹想自己了,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小宝贝长得太萌了。”“哈哈,因为想妈妈了,所以表情好委屈。”“和妈妈的颜值一样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