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震哥哥张翰被指渣男吃软饭 台湾演员张翰个人资料

时间:2016-11-17 08:30:28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员张翰为资深演员张国柱的长子,同时也是张震的哥哥,近来和女星林利霏的恋情浮上台面,不料张翰被指渣男,吃软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翰6月才跟C女一起到泰国苏梅岛游玩,7、8月都还有见面,却在9月失联。直到10月女方看得他和林利霏一起走出家里的消息,才惊觉自己被劈腿,当晚上直接打电话质问他,却得到无情对待。他直接说以后不需要再连络,暗示已经和林利霏快要结婚,怒吼道“你给我听清楚,上次出国(6月)就是最后一次”,认为此事没有谁对谁错,不愿意道歉,隔天却又发短信给C说:“我知道我欠你一个道歉,对不起”。

张震哥哥张翰被指渣男吃软饭 台湾演员张翰个人资料

  此外,张翰也被指控是个“软饭男”,经常要求C女帮忙买东西,任何昂贵的家电、酒,甚至是约会吃饭、出国玩都是女方付帐,还要求对方赞助他20万买房车,如果吵架,C女拒绝付钱,他就会生气碎念,若是女朋友想和好,还得先送上名贵的礼物安抚他。

  另一方面,张翰更被曝性需求很大,喜欢在客厅发生关系,还有几次不小心脱口说出“还是跟你做最舒服”,还在看A片时问女方“要不要找个女生玩3P”,让女友非常不满。

  对此,张翰的经纪人公司强调他没有劈腿,“他和前女友在6月分手,后继续见面也算正常。”至于让女方付钱一事,公司认为一个巴掌拍不在,对方心甘情愿付钱,没有必要分开之后碎嘴,其他细节则没有多做回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