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刘恺威柳岩开撕因王鸥剧本门?一张P图引网友热议

时间:2016-11-17 08:30:52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网上一条刘恺威发博讽刺的柳岩的截图传的很厉害。刘恺威王鸥事件不断发酵,柳岩最近接受采访谈及此事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要求晚上对戏。随后网上曝出刘恺威微博怼柳岩的截图,“说的好像你有剧本对一样。”随后微博被删。对此刘恺威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截图是P的,认证图标有出入。

刘恺威柳岩开撕因王鸥剧本门?一张P图引网友热议

柳岩

刘恺威柳岩开撕因王鸥剧本门?一张P图引网友热议

对比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曝刘恺威发微博怒斥柳岩,称“你晚上从不对剧本?说的像你有剧本对一样。”此截图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貌似两人开撕大戏即将上演。为此有媒体联系刘恺威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此微博截图是P的!

  自从上周刘恺威被曝深夜在王鸥房间逗留4小时后,事件不断发酵。刘恺威回应两人是在对剧本。柳岩最近接受采访谈及此事时表示自己为了避嫌,从来没有要求晚上对戏。会通过聊天软件解决问题,视频、语音都很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