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爷孙恋女主回击老父 林靖恩家庭背景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时间:2016-11-18 08:30:34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爷孙恋女主回击老父 林靖恩家庭背景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台湾60岁音乐人李坤城和20岁女友林靖恩2013年公开恋情,这段年龄相差40岁的“爷孙恋”引发诸多争议。李坤城当年公开认爱自己好友的未成年女儿林靖恩,在娱乐圈内掀起一会儿哗然,两人从不被外界看好、家人反对,一路挺过许多风雨,感情却越来越坚定。近日他们宣布在林靖恩的二十岁生日登记结婚。

  林靖恩,台湾人,1996年生。2013年4月,她与比她大40岁的李坤城相恋,为了爱李坤城、为了跟李坤城结婚,她不惜跟老爸闹翻,曾写下:“半夜,就在刚刚我将家里计算机主机砸掉,十八岁前的自由民主,战争开始。李坤城被林父控告“妨害家庭和诱罪”,法院判“证据不足不起诉处分”,李坤城胜诉。

爷孙恋女主回击老父 林靖恩家庭背景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李坤城和林靖恩(资料图)

  11月1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60岁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0岁林靖恩恋爱,今《周刊王》报导,女方父亲强烈反对“爷孙恋”,林靖恩父亲为见女儿一面,天天睡沙发等。林靖恩今晚(16日)在社交媒体回击爸爸各项指控“谎话连篇”,向父亲喊话“二十岁了,我还是会继续等待,等待您对我认同的那天。有什么话,我盼望父亲直接打电话来,而不是透过周刊王隔空叫嚣,我不懂这对我俩的亲情有何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