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李心艾混血资料背景遭扒 李心艾男友是谁林俊杰周杰伦均在线

时间:2016-11-26 08:30:23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李长乐”李心艾近日因在《锦绣未央》中的出色表现再次爆红,很多网友想知道李心艾有男朋友了吗?虽然很多小伙伴是现在才知道李心艾的,但是李心艾却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名气了,当时还和周杰伦、林俊杰等人传出绯闻。

  近日,备受争议的电视剧《锦绣未央》热播,不仅是男女主角罗晋和唐嫣屡遭议论,饰演李长乐的李心艾也意外受到关注。“J女郎”李心艾曾是周杰伦《天台爱情》的女主角,此前还被曝与林俊杰秘恋24天,更被传出遭潜规则。

李心艾混血资料背景遭扒 李心艾男友是谁林俊杰周杰伦均在线

李心艾

  李心艾1990年出生于西安,因为《天台》《栀子花开》等作品走红,近日因为《锦绣未央》的热播李心艾人气爆棚,网友对于李心艾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好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