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流行风尚的韩国直购网站 ‘如意珠’

时间:2016-07-21 18:3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只要用手机就可以购买海外商品的时代已经到来了。但是是否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正品,这种顾虑还是让人难以消除。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完全可以解除这种顾虑的购物网站——“如意珠”。“如意珠”是与银联国际合作的韩国KB国民卡公司提供保障的购物网站,可以充分满足您想要安全、方便地购买韩国商品的需求。那么,“如意珠”究竟能提供怎样不一样的服务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凡是“如意珠”会员,都能够享受的特别优惠。

  1. “如意珠”销售的所有商品是正品,在“如意珠”购买商品的会员可以得到100%正品保障。

  2. 在“如意珠”购买商品,国际配送、通关等事项全部一次性搞定,顾客只需在线支付订单后,在家放心等快递就可以。

  喜欢韩国或者希望方便、安全地买到韩流商品的消费者,就一定要访问一下“如意珠”。

  1年365天都在进行优惠活动的如意珠!让我们看一下目前进行的活动有哪些!

  目前,“如意珠”为新注册会员的顾客提供9折优惠券,同时为已订单的会员又提供9折优惠券。

  凡是购买商品的顾客都赠送 10% 购物车优惠券(最高KRW2万元)

  新注册‘如意珠’会员的顾客加赠10% 商品优惠券 (最高KRW1万元)

  活动期间 : 2016.7.1 ~ 2016.9.30

  如意珠官网:www.ruyizhu.co.kr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