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人民法院院长亲临督战“夏季风暴”执行专项行动

时间:2017-05-31 19:20:07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自4月25日全市两级法院“夏季风暴”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鄂前旗法院党组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各项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安排部署。为确保此次执行专项行动规范、高效、有序,党组书记、院长乌阳戈亲临执法办案一线,指导督查“夏季风暴”执行专项行动,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夏季风暴”启动以来,乌院长强调各执行小组参战干警,一是要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打击“老赖”的违法行为,果断采取强制措施,确保当事人的胜诉权;二是要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事,注重工作方法技巧,确保执行过程合法规范;三是要耐心向被执行人告知拒执的后果,善于向被执行人辩法析理,切实把强制执行与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彰显司法温情;四是要确保干警自身安全,规范着装,佩戴执法记录仪等摄影器材,对执法过程中的暴力抗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切实维护司法权威

  “夏季风暴”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乌院长始终坚守执行一线,与全体执行干警并肩奋战,常常工作到晚上10点多钟才离开;不仅对执行工作中侍需注意的问题予以督导强调,而且对执行干警“超负荷”的工作状态加以深切关怀和慰问;并表示:“解决执行难,必须要有清晰的工作目标,相信通过智慧执行、容情于执、耐心劝解等,执行难问题必会得到有效解决”。

乌院长深夜督查指导“夏季风暴”开展落实情况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人民法院  王俊虎供稿)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