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火爆京城的VENTO人工智能健身馆即将落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时间:2018-05-11 12:0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中旬,VENTO人工智能健身馆落地于北京望京SOHO,号称可以“取代私教”的AI设备吸引来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开业前的KOL内测体验沙龙就吸引了近百名健身届、互联网界、以及AI领域的大咖以及自媒体人前来参加。

  4月17日-19日开业前三天,场内已接待近500人次的咨询的体验。中餐和晚餐的高峰期由于路过咨询人数过多,甚至不得不限额入内,以保证对正在体验用户的服务质量。一直到现在,场馆内依旧访客不断,可以说是门庭若市。

  到底是怎样新鲜的健身体验,得以吸引来如此多的关注?带着无限的好奇,笔者加入了VENTO的体验大军,也切实感受了一把真正健身黑科技。

  馆内面积不大,也许是因为设计和光线的因素,并不让人感到局促,相反可以说非常干净敞亮且充满科技感。馆内主打的12台器械,其中包括6台力量设备以及3台有氧设备,所有人专心且快速地在这些设备上运转起来,每台使用60秒、休息30秒,一圈下来精准时间17.5分钟,可以说是非常高效了!

  而如果你是首次体验,会有训练助理带你用下图的智能终端机来扫描肢节长度,建立各项基础档案,甚至可以不同的健身需求选择对应的锻炼模式。在你的数据被录入到专属手环后,每台器械都会为你调整好适合你的位置和重量,而你只需要跟着屏幕上的小球的轨迹来使力即可,这样一来,即使没有私教的指导,你也完全可以自己搞定健身!

  锻炼结束约半小时后,就可以自行查看所有相关数据,包括:出勤、练习、肌肉增长、动作是否规范等等。可以这么说,每一次锻炼完,都可以通过数据来看到结果。

  撇去其他的不说,单是“高效”这一点,就已经能虏获很多人的心。随着近几年健身大潮席卷而来,健身几乎成为了白领的刚需。既帝都问世之后,VENTO立刻马不停蹄进军魔都市场,想来也是狠狠抓住了一线城市忙碌白领没时间健身这一大痛点。

  5月11日,VENTO将举办它在上海的KOL内测体验沙龙,并将于5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在金融人士聚集的环球金融中心,VENTO依旧会备受欢迎吗?它是否能像它的宣传语一般:让健身不再是美丽的负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