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幸福127团队,大型公益活动《孝道传承》筹备工作于6月10日正式启动

时间:2023-06-12 18: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用爱伴孩子成长/让孝陪父母变老」

  “孝道传承”是一个向学生、家长、老师开放的体验式的爱心活动。它包含团队力量、素质培养、国际化(未来的竞争力)、校园(社会的蓝本)四个方面,让参与活动的人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心灵之旅,进而传播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幸福127团队《孝道传承》活动筹备工作于6月10日正式启动。

  在醴陵市教育部门和醴陵市第三中学等领导诚挚邀下,以幸福127团队、团长,孝道传承总监,总策划,策划设计组成员一行9人为代表,于6月10日上午来到醴陵三中实地考察和落实《孝道传承》活动的场地和流程细节。

  校方谭世明校长,刘万里校长还有吴国平主任热情的接待了我团代表。刘万里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概况。对我团能选择三中作为此次《孝道传承》的协办单位表示感谢,校方表态将提供一个安全,通风,宽敞明亮的场地供我团此次《孝道传承》活动使用,同时已经要求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我团的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创造先决条件。

  幸福127团队代表成员在校方欢迎会议结束后,马不停蹄的展开工作。兵分几路,一路去丈量场地,为广告设计公司提供精准的设计数据。一路去酒店,为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准备好卫生舒适的酒店。还有一路去餐厅,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饭菜。

  我们的孝道传承工作就此正式拉开帷幕!为把我们的爱传递下去,我们幸福127在路上!一起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为这场活动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黎云 美茜 凌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