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扬子空调以科技创新 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时间:2017-10-30 13:3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9年前,中国扬子集团扬子空调空调器总厂在滁州成立;17年前,多种原因所致,企业走到了濒临破产的边缘;企业改制、技术创新、拥抱电商等一路走下来,如今的扬子空调已发展成为滁州本土家电业的领军品牌,年产、销量过百万台,跻身国内空调行业前十行列,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在环保方面,扬子空调大力推进环保节能新冷媒R290的使用,利用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为普及R290砥砺前行,为环保世界尽职尽责。R290冷媒对臭氧层无害且GWP值仅为3,对气候几乎没有负面影响,是制冷行业认可的臭氧友好且低碳环保的制冷剂。

  8月25日,主题为“天气论VS进化论”的2017-2018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据了解,此次扬子空调获得“2017-2018中国空调行业节能标杆品牌”,KFRd-35GW/(35V5912)aBp2-A1被评为“2017-2018中国空调行业线上畅销产品”,KFRd-52LW/(5211916)aBp2-A1赢得“2017-2018中国空调行业创新设计产品”奖。面对殊荣,扬子空调市场部部长金泉表示,2017冷年空调的持续热卖,好的天气起了一定的助力作用,但我认为空调行业不断的技术创新、能效升级和商业运营模式的变革贡献更大,扬子空调主推高能效、变频、艺术化柜机,外观更新颖,更加节能省电。

扬子空调以科技创新 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2017年扬子空调持续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质量提升战略,围绕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开发推广1级、超1级高能效产品和节能、环保的悦世VWV变频采暖机组。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行业发展的推动力。扬子空调立足制造,在产品创新上狠下功夫,研发出多项行业新品,并有跨界新品问世,既填补了市场空白,也满足了消费需求。例如,超一级变频空调、全球首款5匹圆柱柜机、多功能的厅吧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