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多融财富严重自融,高能预警

时间:2017-10-12 07:15:34    来源:p2p公司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多融财富
平台网址:http://www.duorongcf.com
曝光原因:标不透明,严重自融的迹象

  同是中商系旗下的大圣理财已跑,我们来扒一扒,同是中商系旗下的《钱庄网》和《多融财富》到底如何?

  我们先来看看多融财富保理专享第187期。这个标500万,先不说投资人是否真假,起码这个标是真的自融。先看购买方,是否真的交易不清楚,写的是上海一家贸易公司跟一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货物,跟平台借款500万。然后这家能源科技被我查到国梁实业发展集团(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是商业网点开发建设中心的。也就是有可能假交易然后钱又进了商业网点的,自融非常明显。多融上很多标都是不透明也不敢透明,怕的就是查询公司的真伪。

  

  

  

  

  

  再来说说保理专享第171期 这一个也是很明显 在最后增值发票有个纳税人识别号 查明是国梁实业发展集团(上海)物资有限公司91310230674638131C。也是商业网点开发建设中心的。这些孙公司都是属于国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梁实业上一级公司就是商业网点开发建设中心 100%控股。再细查没必要了,多融财富上所有甲方都有可能虚构的,而且乙方收款方全是国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自融套路满满,全是子公司在给国梁实业发展集团非法自融。

  

  

  

  

  最后大家看看多融财富这个高返羊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