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小彬彬温兆宇与老婆小君和好:不离婚

时间:2016-11-28 10:30:12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温兆宇(小彬彬)和小9岁老婆赖羿君(小君)再婚5年,今年7月分居,双方撕破脸互揭疮疤,水火不容,铁了心要离婚,日前小彬彬更透露本月底就会签字。据悉双方本已约好今天到户政事务所办离婚手续,今天还刚好是小彬彬37岁生日,有“重生”喻意。不料昨晚却出现大逆转,小君说:“他刚突然打给我,我们讲好不离婚,也不要再把对方当敌人,先把小孩受伤的心建立起来。”

小彬彬温兆宇与老婆小君和好:不离婚

  小彬彬昨晚透露的确和小君约好今天要离婚,但两人透过电话好好聊了一下,他形容两人互动就像很好的朋友,聊了近况,也同意不要离婚。他说:“我们和好了。”而转折点是因为儿子萌萌彬(熙熙)。小彬彬说和儿子视频对看5分钟,挂掉电话后痛哭,受访时更数度情绪溃堤哽咽、哭泣,“我真的错了”。

  小彬彬说小君后来要儿子打视频电话给他,他看到近5个月没见的儿子,只说不要讲话,让爸爸好好看看。他说感觉到熙熙的眼神是恨他,觉得他当爸爸没有去接儿子,小彬彬说:“那5分钟就好像5个小时一样,真的好久,他一直看着我、一直看,我也没讲话,就短短这5分钟,好像整个空间时间都停止了。”

  小彬彬说当下先看到熙熙哭了,看到儿子流眼泪、擦泪,小彬彬回忆画面忍不住哽咽,“我就受不了了,因为我真的很想他”。但小彬彬忍住泪水,赶忙跟儿子说“就这样,不看了,拜拜”。电话才挂掉,小彬彬就情绪溃堤、哭到无法自拔。

  小彬彬坦言和小君闹翻时,曾试图想要把儿子监护权给小君,但他刚看着熙熙的眼神,“他很需要我,只是他没有讲而已,我曾想这个小孩我不要了,我觉得今天看到熙熙,觉得我好像做错了,我真的错了。”

  至于为什么原来要定在他37岁生日离婚,他说曾跟小君说选这天的原因,“以后我不过生日,过生日好无聊,没有意义啦,没有自己心爱的人陪过生日有什么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