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邹市明冉莹颖拍婚纱照 儿子轩轩皓皓红色小西装可爱

时间:2016-11-24 08:30:12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2日晚,冉莹颖更新微博,晒出一家四口拍摄写真的照片,配文写道:“哥们儿说他最近很忙,我问他忙啥~~原来如此!新技能get,必须鼓励和奖励”。照片中她的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身穿红色小西装,打着黑色领结,轩轩一只手搂着弟弟表情酷酷的,邹市明则蹲在地上给两个儿子整理西装。

  邹市明与冉莹颖在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 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

邹市明冉莹颖拍婚纱照 儿子轩轩皓皓红色小西装可爱

邹市明冉莹颖

  2010年5月5日,奥运冠军邹市明在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第二轮比赛获胜后,他的女友冉莹颖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两人将在5月订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