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马蓉上街被跟拍?马蓉最新照片又是虚假消息

时间:2016-11-19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一事沸沸扬扬了好一阵时间,最近风声渐消,又有网友微博爆料马蓉带儿子现身街头。据称,发现被跟拍马蓉一脸冷漠,后来竟丢下儿子就跑。不过,有网友发现,这是马蓉2014年被媒体拍到的照片。估计又是一次“马蓉最新行踪”的虚假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马蓉的最新行踪。照片中的马蓉身穿黑色吊带裙,牵着儿子走在街上,不过马蓉身材臃肿,小腹微凸,看起来竟然像是怀孕了的样子!

马蓉上街被跟拍?马蓉最新照片又是虚假消息

网友爆料

   

  从照片上,马蓉穿着黑色吊带,头发盘起,小腹微微凸起看着身材臃肿,不知是否怀孕当中。但是身上所穿衣物与季节不符。随后,有网友发现,这并非近期照片。不管马蓉的黑色斑马裙还是儿子的穿着,都与近日网友曝光的所谓“马蓉最新行踪”一模一样。这估计又是网友为了博眼球而闹出的一个虚假消息,把旧照片搬出来忽悠大众!

  2014年6月马蓉在街头被媒体拍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