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上海塘南实业“虚假门事件”曝光引发网民讨论

时间:2016-11-18 15:10:04    来源:荆楚荆门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过去的整整一个月里,上海塘南实业有限公司被上千家媒体轮番曝光。从疑点重重的媒体采访,再到房产项目质量被曝光,再到闸北区中级法院判决的虚假呈堂证供,整个网络是如雷鸣般轰炸。我们看看媒体舆论数据:

网友评论说:

#寒冰R之剑说:“怎么看待中国法治社会?”

#CCTV-新闻频道说:“我已经看不下去了,必须给个说法!”

#风华岁月说:“陈女士,我支持你,干掉他!”

网友们可真是热情饱满,激情澎湃呀······

其中,还有网友叫严瑾说:“此举乃恶意抹黑!”有网友站出来说:“一看就知道是塘南公司终于站出来说话啦!”

凤凰新闻:

三门峡新闻网:

各大论坛回帖:

经过一个多月的事件曝光,目前并未有部门介入调查,通过网络媒体曝光也未有单位作出回应,整个事件依然还在发酵中,接下来是否还会有什么内幕消息呢?

孙嘉新放话曝光事件属于违法,海福瑞酒店呼吁起诉:

近日,上海塘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嘉新先生通过警局朋友带话给海福瑞酒店负责人,称:“网络曝光事件属于违法,别逼我叫警察抓你们!”海福瑞酒店负责人呼吁道:“如果你心里没鬼,如果你做事坦荡,有本事告我们诬陷罪,名誉损害罪!你敢告吗?你倒是出来澄清自己啊?”截稿目前,塘南并未作出回应。

整个案件让大众扑簌迷离,塘南实业虚假证据被曝光以来,一直面对该舆论表示沉默;也并未通过任何途径进行澄清,这不禁让人感到默认还是无视该事件。舆论是大众的眼光,企业和党、国家发展的重要声音,也是治国安民的重要方向。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提出4点希望: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

在该事件曝光以来,对社会和百姓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心理影响,更让大众对该地区司法公信力拥有不同看法;因此,望塘南实业公司能正面认识自己的问题,回应社会问题,看清自己不足的问题并作出应作的回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