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喵小懒Rosetaa(玫瑰茶)为何能在微商品牌中异军突起

时间:2016-08-03 12: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QQ截图20160803114421.jpg

  喵小懒Rose Tea(玫瑰茶)微商品牌,是由两名怀揣梦想的80后青年创立,他们本着对天然茶品的爱好和研究经过一年半的时间走遍大江南北,考察了上千种纯植物天然花茶。以致力于为精致女性提供高品质纯天然养生花茶的理念,把喵小懒Rosetea品牌带入到女性视野,并在2016年7月成功打入欧洲市场,并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她融合了玫瑰鲜花自然、纯净、养生、健康的植物特性,完全针对市场高端女性对于美丽、内调外养的需求,已成为高端玫瑰花茶市场新的标杆。

QQ截图20160803114440.jpg

  喵小懒玫瑰茶(Rose Tea)培育地为山东平阴享誉多达1300多年培育优质玫瑰花的济南玉带河流域。全部天然培育而成,生长过程中不喷洒农药,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不做任何玫瑰精华萃取,每一朵都保留着玫瑰最大的营养精华。

  喵小懒玫瑰茶采摘自清晨4点半到6点半左右的“丰花一号”重瓣玫瑰的微开玫瑰花,花朵营养最丰富,精油含量最高,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并特邀全国玫瑰技术研究专家,山东平阴玫瑰研究所副所长马龙涛为喵小懒玫瑰茶技术顾问,从采摘源头到烘培工艺进行严格把关,以保证每一朵花儿天然的香醇。保持了玫瑰鲜花活性成分、天然营养、天然香气、药用价值。喵小懒ROSETEA开启了女性养生茶的新时代。

QQ截图20160803114453.jpg

  她为何被称作姨妈神器?

  她在几千年就被历代宫廷佳丽所喜爱,中国历史上的两位“女皇”——唐代武则天、清代慈禧太后,都是光彩照人,青春永驻。即使是年老之后,也依然风韵犹存,不显老态。她们永葆青春的秘诀是什么?

  据史料记载,武则天和慈禧太后都用一种东西美容,那就是“可以吃的化妆品”——玫瑰花粉。玫瑰花就是她们青春不老的秘密武器。

  女性痛经和月经不调等都是身体气血亏虚和不通瘀滞造成的,具体较集中表现在肝、肾、脾这三个器官上面,女性以肝为先天,因为肝是藏血疏泄的,肾纳气生精,脾生血统血。

  气血的生化运转这三个器官是最直接的管理者。尤其肝经通往子宫,所以月经问题很多也是肝的问题,气血的问题。玫瑰归肝经,走乳房两侧,肝经疏通后,气血运行通畅,症状得以调理,有很好的疏肝理气效果,而肝气郁结会引起月经不调,经前乳房胀痛,黄褐斑,脸色暗黄等问题。所以调理肌肤根本在于内调,体内气血舒畅,脸色自然红润。

  日常生活中,养成经常喝玫瑰的习惯对人体而言非常重要,它具有疏肝理气调经止痛的功效,尤其对于经期不调,经前乳房胀痛的人群,每天饮用玫瑰可活血化瘀,同时还能调理月经不调等妇科症状的恢复。所以说有顾客经常会反馈回来就是说她的十几年痛经或者不调都已经得到很好的调理,就是这个原理。喵小懒玫瑰为什么珍贵,是因为采摘于最新鲜之时,很好的保存了最具有营养价值的鲜花养分,及药用功效。所以在疏肝理气和调经止痛方面有特别好的功效。

  一朵可以喝出美丽的茶—喵小懒ROSETEA

  全国代理加盟,微mxlkefu

QQ截图20160803114509.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