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风投青睐“美丽云”,它让千万都市女性敢去美容院消费

时间:2016-05-27 11:5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下,养生、美容等高端消费渐渐成为一种潮流,受到大众的热捧。然而繁忙的都市生活,让很多人难以安排时间去美容院做一次护理。

  面对这种现状,美丽云应运而生,采用目前大热的O2O经营模式,一经推出就在广大都市女性白领中间流行开来。连续几年受到风投青睐,获得数千万融资,美丽云的快速发展,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崭新的消费模式和优质的消费体验。

  美丽快约屡获风投青睐

  O2O最简单的逻辑就是线上线下的双线融合,极其重视用户体验。在饮食、购物、交通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但在美容行业这还是一个新的领域。美丽云紧跟时代脚步,采用O2O营销模式推出“美丽快约”服务,成为美容行业的一大创新,在美容业发展史上具有巨大意义。

  纵观美丽快约发展历程,2013年在美业O2O项目开始筹备规划阶段,就获得完成种子期融资;2014年美丽云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接连发布V1.0版本和V2.0版本,并获得天使轮融资;2015年美丽云开始成熟壮大起来,又获得了A轮数千万元融资,美丽云V3.0版本正式投入使用,也是在这一年“美丽快约”服务正式推出。至此,“美丽快约”终于完成华丽变身,成为互联网+美容行业中的佼佼者。

  “美丽快约”采用O2O经营新模式开启美容行业新时代

  万小姐是在深圳工作多年的资深爱美人士,“以前也会去美容院,好的美容项目价格很高,要想享受优惠就得先开卡充值,每次都要几千上万,对于我们这种工薪阶层还是有不小的压力的。”谈起美容院的种种经历,万小姐向记者无奈的摇摇头。

  这种情况因为“美丽快约”的出现正在悄悄发生改变。过去,搭配着专业美容仪器做一次高端皮肤护理往往花费不菲,令那些刚刚走入职场的爱美白领望而却步。美丽云采取互联网+模式,去除中间环节,降低了经营成本,使普通白领仅仅花费二、三百元就可以享受到一次高品质的美容项目服务,不需要再开卡充值就能享受比过去美容院VIP会员还优惠很多的价格。

  不仅如此,“美丽快约”的服务模式也很方便,只要顾客打开美丽云APP,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项目,选择美丽云签约的专业美容师,就可以在就近的美容院享受到优质高效的美容护理。

  记者还了解到,该平台上的美容项目都是由专业厂家专项定制的独家优质项目,配合专业的美容仪器使用,效果非常显著。

  在深圳,都市白领使用“美丽云”已成为美容生活一部分

  现在使用“美丽快约”预约皮肤护理成了万小姐最新的时尚爱好,“这个服务挺方便的,通过这款APP就可以随时选择喜欢的美容师、购买喜欢的项目、到就近的美容店,很方便的享受到高端护肤项目。而且真的实惠,卡也不用办了,没消费完的直接选择退还。这在以前想都别想。”

  经过不断升级,美丽云的线上服务系统越来越完善便利,受到了广大都市女性的认可和欢迎,以前每月花费数千元甚至上万元才可以享受到的专业美容服务,现在只需要一千元左右就可以了。这种方式正逐渐成为深圳白领都市生活中的一部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