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驾校教练机器人 生来就是要变革驾培

时间:2016-07-14 17:4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全球首款三合一驾校教练机器人即将首发

  炎炎夏日,在驾校学车,不想再听到教练骂街?不想在太阳底下排队等着学车?没有教练的话,担心学不好?想要一个自己的专属教练,实时跟踪学车情况并进行互动?

  一个驾校教练机器人,就可清除烦恼、满足需求,让学车变得简单快乐。

  驾校教练机器人,由海积信息研发,是全球首款集成计时培训、智能教学、模拟考试三大功能的驾校教练机器人。它可以确保学员在没有教练陪伴的情况下,安全培训、高效学车,将给传统驾培模式带来巨大的冲击。

  这款即将引爆驾培行业的产品,将于2016年7月15日上午10点55分,由海积信息于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硬蛋分会场进行首次发布。

  机器人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海积经过持续的研发和探索,使得驾校教练机器人完全具备优秀教练的条件:耐心讲解、标准教学,实时跟进学员学车情况并进行互动,最重要的是保证安全。

  机器人要实现比人工教练更好的功能,必然需要多种高科技的支持。驾校教练机器人就是以高精度厘米级定位系统为平台,融合机器人学习技术、智能传感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多媒体技术和大数据云服务等技术,将一辆普通的教练车与智能终端结合,打造而成的实现教练作用的机器人。

  驾校机器人将给学员带来最直观的学车体验的改变,使得学员可以脱离教练学习,学车更加自主、轻松和高效。对于驾校,它的应用解除了驾校发展的瓶颈,给驾校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教练一直是驾校发展的痛点,由此引发的难管理、投诉多、低出人率等问题成为驾培行业的瓶颈。机器人具有成本低、易管理、高效率的优势,将给驾校带来巨大的效益。

  驾校机器人的出现,精准迎合大众对于驾培的需求,打破驾校发展封锁,即将引起传统驾培模式的变革,将给驾培市场带来新的风口。

  这款具有变革意义的产品到底是什么样子?15号深圳会展中心,驾校教练机器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进行首次正式发布和全方位展示,不容错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