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玩转掌中资讯 西安商网手机版正式上线

时间:2016-12-20 15:20:02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百姓观察网讯:掌中西安,随时传播西安声音;移动助手,随地提供生活服务。经过不断调试,2016年12月20日西安商网手机版正式上线,与广大网友见面,这是继西安商网官方微博、西安商网头条号后,西安商网的又一个新媒体宣传阵地。

手机版“西安商网”,浏览界面更加直观,层次感凸显,栏目、内容设置,一目了然,更好地满足了移动终端用户的浏览需求。在内容方面,手机版主要包括了“时政要闻”、“社会新闻”、“网事热点”、“区县经济”、“地市快报”等32个栏目板块,涵盖了陕西各地当天的热点新闻、本地趣事等。手机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输入西安商网的域名,或者利用手机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西安商网”进入,与西安商网网页版实现信息同步,新闻的获取由“网上”转移到“掌上”,满足人们随时、随地、随身获取西安新闻生活信息的需求。

\

西安商网自2015年11月17日开通以来,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依托权威、公信的网络媒体品牌及真实、准确、客观、及时的资讯优势,凭借强大、快捷的采编力量,以及与陕西省内及全国各重点媒体、网站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重心,与资讯同行,在形式上不断探索创新,影响力不断扩大,日点击量超过两万多次,成为集新闻资讯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网站与头条号、微博、微信公众号构成“西安商网”新媒体阵营,以图、文、声、像并茂的形式,多角度、立体化开展工作,服务方式更加多元化。随着新媒体宣传阵地不断壮大,西安商网也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优势,坚持创新与完善,宣传党和政府的声音,服务大众百姓,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文/张玲玲)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