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钱盆网不光客服服务烂,电话客服跟诈骗电话一样,投资不起息,逾期消息不断!

时间:2017-08-28 12:15:36    来源:网贷服务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钱盆网
平台网址:https://www.qianpen.com
曝光原因:不起息,服务差,负面消息不断
我刚入钱盆网,是从网袋天眼过来的,看到平台排名90多名,并且在上面打了推荐标,利息也不错,我就入坑了,可是真是后悔,细思惧恐!
1.8月23日投标,今天28日依旧还没起息,资金站岗已5天,收益压根不可能达到说的12%;
2.投标当天就有电话客服,一个看起来就像诈骗的网络电话号,一嘴地方口音普通话,说平台还有很多活动,赶紧参加什么什么的,我本来想把50多万投这边来,正好钱取现到账需要一个工作日,完美避开,让我看清楚了这平台本质!
3.客服服务真够差的,首先QQ客服那叫一个无语,答非所问,查询大法,了无音讯!
4.平台负面消息不断,逾期消息不断,我真是后悔当初没仔细查下,就相信了网袋天眼的推荐,都是资本主义的锅!让我再选一次,我不可能选这个渣平台。
5.我在此曝光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入坑了,虽然我已经投钱进去了,但是我也不希望大家成接盘侠!还好丢的不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