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狮子座金融不向债权人提供真实借款人的信息,一定是非法自融、集资诈骗。

时间:2017-09-07 07:16:23    来源:网贷新闻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狮子座金融
平台网址:http://www.shizijr.com
曝光原因:涉嫌非法自融、集资诈骗
狮子座绝食群515972129欢迎围观。现在是北京时间2017年9月6日19时26分,《人多势众》专著的作者正式宣布绝食,直到狮子座金融P2P中介将借款人的姓名、地址、手机、身份证号码、以及正式的可用于向法院起诉的借款合同发给债权人为止 (备注:晚饭根本没吃,确切的绝世时间从2017年9月6日12时59分开始) 冤有头债有主,狮子座金融如果不向债权人提供真实借款人的信息,那就一定是非法自融、集资诈骗。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