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深扒金贝贝母公司铭捷财富,批量注册皮包公司自融诈骗

时间:2017-09-22 15:35:34    来源:p2p排名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铭捷财富

  平台链接:https://mingjiecf.com/

  曝光原因:深扒金贝贝母公司铭捷财富,批量注册皮包公司自融诈骗

  铭捷财富旗下金贝贝已经暴雷一个月,但是锅甩的很溜,金贝贝也使出浑身解数极力撇清之间的关系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铭捷财富,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至于华兴存管,就呵呵了,不想说了,什么存管都是浮云,平台所有标的借款企业都是没有打码的,这一点跟金贝贝如出一辙,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蜜汁自信,通过调查比对,铭捷财富的借款企业或三个,或四个注册日期竟然全部是在同一天,贸易类企业注册时间为同一天,汽车销售类企业注册时间又是同一天,这会是巧合?逗我玩呢?只有一种可以解释的通,平台通过批量注册虚假皮包公司实现自融!
具体证据:
汽车销售类借款企业

注册时间均在2016年10月30日同一天

国际贸易类借款公司

注册时间均为2017年4月27日这一天

汽车销售类公司
注册时间都在2017年1月10日这一天
金贝贝已经人去楼空,至今没有一个说法,母公司假标自融,暴雷在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