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问题平台】本月问题平台高达100多家~~

时间:2017-09-29 18:56:09    来源:网贷服务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问题平台
平台网址:http://www.p2peye.com/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60
曝光原因:问题平台
本帖最后由 刘侠儿 于 2017-9-29 16:42 编辑

据网贷天眼社区不完全统计,截止2017年9月29日,本月问题平台高达105家,这些问题平台多以平台失联为主,偶尔存在平台转型、提现困难、平台诈骗等问题平台的出现。
近一个月,网贷平台暴雷不断,国资背景又怎样?有银行存管又如何?互金协会会员又怎样?该雷还是雷,该跑路的一个也没少。不过,恕我见识浅薄,大部分平台都是出现问题了我才知道。
有银行存管又如何?对接徽商银行存管的拉拉财富发布暂停运营公告;上线民泰银行存管的学信贷发布清盘公告;恒丰银行存管的京都贷暂停运营……
最后,来看看本月问题平台如下(欢迎大家楼下补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