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无良的第三方支付 :丰付支付,贝付支付,环迅支付,和骗子平台一伙一起骗人!

时间:2017-10-10 19:45:33    来源:网贷平台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丰付支付
平台网址:http://www.sumapay.com/sumapayweb/
曝光原因:第三方不审核平台资质,助纣为虐,关站,限制提现,拖延提现,跑路
无良的第三方支付:丰付支付,贝付支付,环迅支付,和骗子平台一伙一起骗人!
第一个,我们要投诉以下这些无良的第三方支付:丰付支付,贝付支付,环迅支付, 这些无良的第三方支付,不审核p2p平台资质,和骗子平台沆瀣一气,肘肘为虐, 当骗子平台跑路时候,他们就推脱责任,不解决问题,就会说一句话,你们去报警吧!我估计这几个骗子平台和这几个第三方支付都是一伙的骗子, 以后大家投资时候看到这几个第三方支付,一定不要投资, 都是骗人的,让这些骗子都自生自灭! 当大家发现骗子网站已不给提现了,打第三方支付平台客服只会说我们只给他们提供支付通道,现在出现问题了我们马上关闭支付通道, 但是直到现在还有人继续给草原理财骗子平台充值,继续投资,你们怎么关闭的,据说第三方是关闭提现通道,不关闭充值通道(这样正和骗子平台意思,谁一问就是第三方给我们关闭了通道,我们正在解决,暂时不能给大家提现,这就离跑路不远了),
你们这一伙的骗子!
现在 m21金融 20号限制提现,25号删除资质信息和人员信息,26号关闭网站!上线不到一个月,明显就是来骗的,一共才29万的标,就圈钱跑路!
善德财富,23号限制提现,现在弄出个什么公告,说一点点给,都是托词,善德财富现在人员信息和资质信息已删除,大家之前保存的都保存好,维权!
估计离关站不远了,也就几天的事。
草原财富,拖延,不给提现, 马上关站跑路
理财嘉年华 ,拖延,不给提现,马上关站跑路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