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从周正宽诽谤案到破产,解读企业家周正宽的商路

时间:2016-11-08 19:45:26    来源:荆楚荆门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6月,周正宽破产案正式宣判,这让许多人措手不及,之前还是一个形象正面的企业家,突然一夜之间就破产了。事出必有因,经过了解,其实周正宽的商业帝国其实早有暗流汹涌。直到2010年上海法院判决周正宽诽谤案成立为我们解开了冰山角。

\

其实当时就是上海万特园置业有限公司的房屋交易合同,据了解,周正宽所在的“万特园公司”,就因木结构的楼盘因不刷防火层导致消防不合格,被举报查处。之后,更是为逃避国家税收,指使客户境外交付房款。据了解,在上海闵行区法院有几十场诉讼案全部败诉。

据了解,周正宽为加拿大籍华侨,在趁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浪潮,带着资金来到内地,成就了商业帝国。但,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逐渐平稳与规范化,合法经营的重要性被进一步提高,商业帝国的问题就逐渐出现,在不顺时代而改变的情况下,帝国的的落幕也成为了必然。自古,从商之道,诚信为本,在经济浪潮中,部分企业可以借好时代的风腾飞,但是失去了根本,势必难以长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