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无证经营 平谷中学老师威胁退货人

时间:2016-12-13 14:40:46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记者北京讯,在近日接到海淀庄先生的来电,他在本月结识一名自报为平谷中学名叫周士国老师的藏家后,一看身份是中学老师后感觉也比较放心,于是和朋友约定好前往平谷中学交易购买这位老师的几枚咸丰大钱,谁知网上说好随时可以三包退货的,在购买不到48小时找该位“老师”协商退还物品时,不但校门进不了,还遭到了人身威胁。

\

执法人员协助庄先生把情况汇集,并向媒体告知处理流程

\

工商局立案登记后,查询到还是无证经营

  小庄也是郁闷,不讲诚信就算了,那也不能找一些社会人员来威胁,身为老师怎么可以这样呢?记者了解到,在当天到平谷中学之前交易的综合605办公室等候,这位周老师先是假意要退回,把庄先生几人骗到他在学校旁边的一个古玩店里,刚进门立刻就被五六名大汉包围住,不断推搡庄先生等人,并恶语相加,庄先生表示非常震惊,这样的人居然还是一名中学老师。记者随后到教育系统查询,周士国实际身份是该校一名中层领导,职位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随后记者致电平谷区教育局纪检委表示,该校教师身为公职人员在政府单位里面做私人交易甚为不妥,已经触犯公职人员的一些准则,另外建议当事人遇到堵门及利用黑社会人员威胁应该及时报案,教育局将协助汇集后送到区纪委,会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处理。庄先生在有关部门协助下,已在工商局登记报案,庄先生表示,已将此事件通报给有关部门,希望纪委尽快做出处理结果,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