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好会理财幕后老板是前雷台法人,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诈骗剧!

时间:2017-09-21 07:15:34    来源:p2p理财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好会理财

  平台链接:https://www.goodlc.cn/

  曝光原因:诈骗

  好会现法人宋志杰是傀儡,好会实际控制人幕后老板就是线下雷台恒普惠的老板赵刚,好会在雷的前夜15号还故意诈骗对某个大户内幕交易包括允许多次复投和投90天送苹果8私下改成30天就送苹果8也就是客户啥要求都答应,以此卑鄙手段诈骗此客户投了60万第二天就爆雷,此客户当然啥都没拿到,白白送进去60万!所以公告说要核查不合规资产就是彻头彻尾的慌话,其实就是此诈骗团伙捞最后一笔想收网了。以上的骗投行为已说明了一切!大家不要心存幻想还被公告欺骗拖延,赶紧联合起来报案报诈骗而不是非法集资,包括向天津市政府和公安部举报,坚决要把此诈骗团伙送进牢房伏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