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一起理财,你到底要把提现拖到什么时候!

时间:2017-09-21 16:25:36    来源:p2p公司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一起理财
平台网址:http://www.17lc.com
曝光原因:提现严重滞后,有没有逾期你们心里自己清楚!
我也投资过不下20个平台,就这一起理财平台出现了提现好几天都不到的情况,我是19号提现的,他们自己的提现告示说是14点30之前的当天到,最多不会超过T+2个工作日,目前我已经满了两天了,没有任何到账信息,一起理财还号称国资系平台,另外还在首页公开宣称银行存管,但是到账日期一拖再拖,如果你们是逾期了那就自己出来认了吧,雷了的话就趁早公布,这样我们也好处理后继报警事宜,如果不是雷了,那请你解释为什么非要等两天才能到账!T+2的提现我也是今生第一次看到,还未必能到今晚他们给我file:///E:\陈\19185954\Image\C2C\I1I5@}$04W3`@6HB39RZ)EB.png打款,我只想说你们这样的平台趁早雷了也好,省得大家揪心!
file:///E:\陈\19185954\Image\C2C\I1I5@}$04W3`@6HB39RZ)EB.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