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三分贷,一个***的平台

时间:2017-09-29 18:56:11    来源:p2p网贷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三分贷

  平台链接:www.3dai.com

  曝光原因:三分贷,一个***的平台。之前,杨将,杨尉两兄弟合伙搞的金融桥(一个纯诈骗平台)爆雷后,受害者的血汗钱都没有得到挽回。然后他们又弄出一个盛世典当,同样的手法,先诈骗后关门。接下来在八月份的时候三分贷公司,欺骗投资者,说什么要上银行存管的。让很多投资者信以为真。甚至在暴雷前的头一晚还充值一二十万。谁知第二天(9月11日)早上公司公告转型(爆雷)。真的是让很多投资者欲哭无泪。然后拟定一份完全让投资者无法接受的还款合同。甚至在群里面还嚣张地说,想弄倒他,是自不量力。完全是一副胜利者自居的状态。由于广大的投资者都不是本地人。希望大家都能联合起来。把这个诈骗犯送去法办,尽量挽回自己的损失。

这些标的也都是假的,根本就没有车子质押。杨尉完全就是虚构这些标的物实行诈骗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