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圈钱2亿——普天金安的背后

时间:2017-10-12 07:15:06    来源:p2p排名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普天金安
平台网址:https://www.putianjinan.com/
曝光原因:非法集资 平台逾期跑路 概不履行承诺
9月9日普天金安暴雷的事情大家想必都已经知道了,造成了投资人2个亿的损失,当然也包括我。令人震惊的事,普天金安暴雷的背后主使人居然是“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副主任“梁某”。
普天金安经过大家的分析,是一个完完全全自融的平台,借款人都是和普天金安的法人“尚勇”都有一定的关系。就拿我的投资的标的“石家庄是新华区合作小区底商商铺抵押20170811H”借款人“赵娜”来说吧,赵娜这个人其实就是“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人。
那么“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和梁杰又有什么关系呢,大家请看下图就知道了。先来看这张“股权结构图”
“中安亚太控股公司”和“河北安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大家记住“梁某”就是“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副主任。再来看下面的一张图。这张图告诉我们“梁某”在2017年8月24日之前就是“河北安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股东”,他只是在2017年8月24日把法人更改为“尚勇”。
那么看完这些图相比大家心里清楚了。经过种种分析,我认为普天金安从2017年8月24日之前就已经开始大量的发假标了,在“河北安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这个国资背景、恒丰银行存管,渠道大推羊毛等等一切“诱惑”下吸引了大约3000多人投资了2个亿。“梁某”作为“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副主任任意“尚勇”发假标这是为何,如果没有利益关系他会这样子默认该平台发假标?而偏偏在“梁某”转让股权之后十多天之后普天金安就暴雷了,这有说明了什么?请大家想一想。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诈骗,背后的大老虎就是“商业网点建设开开发中心的副主任”“梁某”。据一些投资人爆料说是他们自己通过关系找到梁某,然后梁某给尚勇施压给尚勇下了死命令之后投资人才拿到了逾期的钱。下面有图为证!
最后,最关键的问题来了,怎么找到“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副主任“梁某”呢?让梁某去给尚勇下死命令还钱呢?这点为认为可以去举报“梁某”来让“梁某”主动站出来。作为官场上面的“梁某”最怕什么嗯?最怕的应该是有人举报他官商结合欺诈老百姓的血汉钱吧!那么我们就应该去“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举报“梁某”,从“梁某”着手抓住“尚勇”,还我们的血汗钱。可以采用打电话,写邮件,写微博,记着采访等多种渠道来举报普天金安背后的大老虎“梁某”下图就是“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联系方法
之前的帖子被删了,新帖继续跟上!让法律还网贷一片蓝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