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怕干烧,怕糊锅?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火力自调节、自熄火

时间:2019-12-12 19:2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年3月,武汉一居民因睡着忘记关闭灶具致使高压锅持续干烧,险酿大祸;2019年8月,郑州一位近90岁老人忘了灶上炖着猪蹄,锅烧干后起火才被人发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共29个省份发生过燃气泄漏或爆炸事故,68%的燃气事故集中在居民住宅。燃气输送的“最后一米”成为厨房场景内威胁用气安全的重大隐患。

  那么怎么才能解决这一隐患呢?安装防干烧燃气灶就是个不错的方法。以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为例,当监测到锅底温度达到298℃时,它会发出蜂鸣提醒,并切断燃气;当监测到炉灶上没有坐锅时,也能在3分钟内智能关火,防止空烧,避免了厨房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然,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燃气灶除了安全,还需要便捷、健康的烹饪。因此,能够主动为用户提供智慧烹饪场景的智慧防干烧燃气灶自然备受欢迎。以“指挥家”燃气灶为例,除了防干烧外,它还能自动调节火力和烹饪时间,完成烹饪。像燕窝这种高端食材,火候掌握不好很容易炖成水,而“指挥家”燃气灶可以根据燕窝炖煮的火力和时间要求自动调节火力大小与时间,无需守在灶前手动调节。

  因为解决了烹饪中经常发生的干烧、糊锅现象,提供安全、健康、便捷的智慧烹饪场景,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也收获了用户认可。在12月3日的海尔厨电产业2020年全球峰会上,中怡康发布最新数据,1-10月防干烧燃气灶零售额同比增长率线上223%,线下65%。其中,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零售额线上份额80%,线下份额70%,对防干烧燃气灶市场增长更是起到拉动作用。

  事实上智慧烹饪场景只是海尔智慧厨房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有打开燃气灶后会自动开启的油烟机,自带海量菜谱可以实现智慧烘焙的烤箱,能智能跟踪消毒的食具消毒柜,一句话就能自动设置时长和温度的蒸箱等爆款产品。

  海尔智慧厨房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不断进行创新研发,迭代升级产品,“海尔系”厨电今年全球年量将超过千万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也将加速普及,目前,海尔厨电已经提出全面淘汰非防干烧燃气灶,逐渐将防干烧技术补齐并覆盖所有燃气灶价位段,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挑选合适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