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天津市旅游文化大使之第六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公益大赛

时间:2016-08-14 23:43:15    来源:光明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天津赛区 海选圆满落幕】

  2016年8月13日,在庞大之星梅赛德斯奔驰4S店的大力协助下,“天津市旅游文化大使之第六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公益大赛”海选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海选在庞大之星梅赛德斯奔驰4S店举行,来自天津市多所学校的30余名漂亮姑娘和帅小伙踏上了自己的蓝天梦想舞台。

  据了解,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公益大赛是中国最权威的顶级空姐(空哥)赛事, 该大赛始创于2011年,时至2016年,该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中国航空人员选拔界家喻户晓的知名比赛。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公益大赛被中国航空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同时也被无数有着无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誉为中国的空乘人员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桥梁。

  此次活动当天,庞大之星领导、大赛组委会领导、嘉宾评委全部出席,共同鉴证了本次盛事。当主持人宣布海选大赛正式开始后,诸位身姿挺拔靓丽的选手一一登台,展示自我风采。全新的评选规则,新颖的环节设置,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比赛现场加入了模拟空乘人员中英文口语播报环节,让选手更好的展示自我综合能力,同时紧贴空乘人员评选规则,让比赛更具专业性。不仅如此比赛还加入了复活赛环节,通过评委行使手中的“权利”让原本被淘汰的选手得以复活,进入下一轮才艺赛。今年的赛事给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和更多的晋级机会,让选手们尽情展现无极限青春,为梦想插上时尚的翅膀,展翅飞翔!

  本次大赛承办方采取免费报名的形式,不管你是白富美高富帅还是灰公主拼命三郎,无论你对航空行业了解多少,只要你有信心,有梦想,想飞翔在蓝天之上,成为新一代的中国空哥空姐,给自己规划一条崭新的人生职业之路,就赶快报名参赛吧!大赛的其他海选以及复赛、决赛将会陆续闪亮登场请您对我们持续关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