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交警违规停车吃夜宵被曝光 南宁交警支队已调查处理

时间:2015-06-05 23:2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南宁6月5日电 (记者 林浩)2015年6月5日中午,中新网刊载了“交警路边违规停车吃宵夜,吓跑其他违停车辆”的新闻报道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

  该交警支队今日晚间回应表示,经调查,媒体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6月4日晚,南宁交警九大队民警王某带领黄某、严某、余某、陆某等5人组成的值班备勤小组在本辖区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巡查。至当晚23时许,执勤民警利用执勤间隙,驾驶一辆警用汽车和两辆两轮摩托车就近到本辖区青林路吃夜宵。在此过程中,执勤人员将所驾驶的车辆违法停放在路边,从而被媒体曝光。

  针对媒体报道的问题,结合调查情况,南宁市交警支队党委经研究,决定对违法当事人作出如下处理: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驾驶车辆违规停放的3名责任人分别作出罚款150元的交通违法处罚;二、在全支队范围内通报批评。

  为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交警支队于6月5日晚连夜召开基层领导干部大会,通报该起舆情事件及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决定,要求全体民警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纪守法,坚决杜绝类似交通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