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四川达州一满载沥青货车侧翻压扁轿车致1死2伤

时间:2015-06-10 22:5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成都6月10日电 (刘忠俊 葛于胜)10日下午15时27分,四川达州市达川区石板洗煤厂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满载沥青的货车与一面包车相撞后,发生侧翻将路边一小轿车压在车下,造成小轿车上1人死亡,2人重伤。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车牌照为川S57812的大货车侧翻于路边,货车上的沥青滚落一地,车头部分重重压在一小轿车上,轿车已被掩埋。目击者还称,事发时大货车正从城区往石板方向行驶,面包车与被掩埋的小轿车往反方向行驶,在行驶到该路段时,大货车首先与面包车发生侧挂后,整个车辆侧翻路边,将正行驶中的小轿车压在车身下。

  事发后,当地交警、消防、医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救援,交警调来两辆大型吊车,将侧翻的货车吊起后,发现轿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轿车内3名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抵达现场的消防官兵迅速用液压剪、液压顶杆等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轿车进行破拆。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受伤被困者成功救出,并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