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筷来财”首创餐饮供应链金融平台

时间:2015-06-18 14: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内首家餐饮供应链金融平台“筷来财”近日将正式上线。面对P2P行业呈现鱼龙混杂的状态,以首创C2S模式(个人对供应链)面世的“筷来财”能否给互联网金融行业注入强心剂,树立行业航标,或将值得期许。

  据了解,“筷来财”平台的C2S模式,即Consumer to Supply chain(个人对供应链)模式,围绕餐饮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采购融资需求,以供应链上的食材采购应收、应付账款为主要标的,整合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质押登记系统、担保公司、第三方支付、保理、律所等资源,连接个人投资与供应链企业融资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模式。

  记者了解到,“筷来财”将于6月底正式上线。作为非P2P平台,筷来财平台上的融资项目年收益最高可达16%,对投资者甚有诱惑力,且项目均围绕普通百姓身边的知名优质餐厅展开,可谓真正“看得见也看得懂”。与此同时,公司创始团队中的风控以及产品负责人出身传统金融领域,对风控管理严格,投资前、中、后都有流程把控,同时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质押登记、第三方平台资金托管,以及知名担保与平台准备金等多重手段确保100%本息安全。

  据了解, “筷来财”为“食财有道”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打造中国美食金融第一平台。有关人士分析称,我国有超过1100万家的食品分销供应商,这些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应运而生的供应链金融已经展现出巨大的市场前景,将可能成为未来最具潜力的领域之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