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

时间:2015-06-30 14:4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公路爱情轻喜剧《33号公路》在海南三亚正式开机,相关剧组人员下榻三亚海韵度假酒店,并在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沙滩吧取景拍摄。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在获知《33号公路》将在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拍摄后,便指示三亚海韵度假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倾力协助电影拍摄,为中国电影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是海南杰出青年企业家,多年来倡导企业应该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的文化和公益事业出了不少力。《33号公路》选择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作为重要的下榻场所和取景拍摄地点,这无论对海韵集团还是陈宪清而言,都是一次为中国电影事业提供助力的机会。
     毕业于沈阳建筑工程学院(今沈阳建筑大学)的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非常关注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人,陈宪清心中也有一个电影梦。所以,在获知《33号公路》将取景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之后,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对此事表示了深切的关注,并多次致电三亚海韵度假酒店高层管理,嘱咐他们全力配合《33号公路》的拍摄事宜。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表示,在中国电影市场不断发展的今天,中国的电影事业发展速度却远远比不上市场规模的扩张速度。陈宪清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不仅仅是中国电影行业底子薄、思维落后于现代,更重要的原因是中国企业对电影的投资和支持远远比不上电影发达的国家和地区。陈宪清还表示,一直以来海韵集团对于中国电影的发展都采取支持,更是为《就是爱你》、《亲密搭档》等电影电视剧做过相关支持。有能力的企业应该对中国的电影事业担负一些责任,而海韵集团助力《33号公路》等影视剧便是这种责任的体现。
     陈宪清说:“海韵集团能够有机会为《33号公路》提供一些帮助,这是海韵集团的荣幸,也是我陈宪清的荣幸。我们海韵集团能够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些帮助,这正是我和海韵集团梦寐以求的机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