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越来越多的顶级酒店绽放成都,他们到底想的是什么?

时间:2016-01-15 17:4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成都,作为全球知名旅游城市,不断吸引着外来游客观光造访。

随着软实力和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成都一跃成为中西部地区拥有五星级酒店最多的城市。

2014年的数据已经有近50家全球知名的五星酒店入驻成都,随着2015又一波高知名度、高逼格的顶级酒店品牌亮相,成都的顶级酒店市场就更热闹了。

对比起北上广的激烈的生存环境,成都相对来说要好过得多。但竞争同样存在,仔细一看,越来越多的顶级酒店雄踞在成都中轴线以南,是对成都“南富”的一次有力佐证。

仔细看这些代表品质和逼格的顶级酒店,房价基本上从千元起跳,最贵的可以达到几万元一晚。为什么敢喊出这么高的叫价?

1.占据城中黄金地段

没有哪一个顶级酒店的选址会在偏远而交通不便的地方。顶级商务酒店通常是离各大商圈或者高档写字楼、政要办公处很近,精品酒店们则往往占据着城市中风景最好、最有当地明显标志特色的地段。对于顶级酒店的消费群体来说,地理位置很重要。

2.设施齐备服务贴心

顶级酒店通常会为客人提供最顶级的服务,从房间入浴、躺卧的设备,到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求的科技软配备,一应俱全,做工精细,出身不凡。每间酒店的服务也是值得高价的原因。

3.为品牌买单

事实上,当你可以随意入住顶级酒店的时候,往往吸引你做出选择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品牌。很多人会习惯性入住某一集团下属的各种酒店品牌,就是因为他们对整个集团的品质感到信赖。

第十九期中国酒店业主俱乐部聚会在成都召开

有感于成都在全国酒店行业日益重要的地位,2016年1月13日,第十九期中国酒店业主俱乐部在成都银泰中心召开。来自 HAMA 中东及非洲会长René Beil到场演讲。

会上,大家就未来酒店市场的定位分析做出讨论。事实上从2014到2015,市场结构调查分析显示,散客占比逐渐增长,是客源中最稳定的来源,团队下单和框架协议占比则有下降趋势。

针对这一数据,在座各位踊跃发言,预期通过提供服务方向调整、宣传策略转变,以及财务内控管理来做出平衡,推动酒店行业及自身的快速发展。

这次活动在成都银泰中心举行,地点的选择也是颇有渊源。银泰本身是亚洲酒店论坛的会员单位,而2016年,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也将在成都银泰中心开业。

传奇酒店华尔道夫,作为希尔顿旗下的高端商务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伴随着明星政要的光芒而愈发璀璨。

华尔道夫入驻成都以后,同样会将带有传奇色彩的孔雀廊带到成都,向到成都的朋友展示孔雀之美,鸡尾酒之美。

与其它孔雀廊有所不同,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的孔雀廊位于成都银泰中心主塔楼高区,落成之后有望成为成都最高的空中酒廊,在云端之上演绎这一经典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天府之国的顶端,俯瞰窗外都市全貌,品尝一杯拥有百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鸡尾酒,或者与亲密伙伴一起分享风靡全球的红丝绒蛋糕?塔尖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华悦居,演绎华尔道夫酒店般的家

作为成都银泰中心的高端公寓产品,华悦居与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同位于银泰中心项目主塔楼,毗邻金融城中央公园,享受270°城市景观。产品全系精装配家私家电,室内设计与华尔道夫酒店一脉相承,户型区间在90-252平方米左右。

如今,华悦居高区珍藏单位现已公开发售,开阔视野,成都城市风貌皆可尽收眼底,尽享云端生活趣味。

关于成都银泰中心

成都银泰中心位于成都天府大道金融城核心,是集传奇酒店华尔道夫、顶级商务豪宅华悦府、华尔道夫酒店般的家——华悦居、超甲级写字楼、全客层国际化购物中心in99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封面地标。

北京(010)8517 1199

北京展示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银泰写字楼LL层

成都(028)6633 9999

写字楼全面招租(028) 6507 9999

成都展示中心: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