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方盛制药:关注儿童健康 倾力打造儿科品牌

时间:2016-03-28 23:0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15日,湖南方盛制药金蓓贝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扬钢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儿童药品的研制与经营。

湖南方盛制药金蓓贝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扬钢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儿童药品的研制与经营。

节目中,王扬钢说起自己在医药行业的从业经验,已经经历20多年。在最近的15年当中,他专注于儿童医药。2011年,王扬钢创立金蓓贝儿科品牌,全力打造国内营养补益类儿科用药钻石品牌。

王扬钢介绍到,仅仅三年左右的时间,金蓓贝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8个办事处,完成了品牌基础建设工作,在全国市场取得较好的品牌关注度、影响力和知名度。目前,金蓓贝已成为行业里新儿科品牌的领头羊。而随着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更新、更全的儿童新品将被研发出来,与现有产品形成金蓓贝补益单品系列化,专而全的产品线,必将成就金蓓贝“儿童营养补益类钻石品牌”目标。

王扬钢认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应该有远大的事业目标、超强的创业胆量,还要有社会责任感。金蓓贝将一直致力儿童健康事业,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