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悬赏全球挖掘智能硬件独角兽 硬蛋提出创新无国界

时间:2016-04-15 11: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硬蛋科技美国分公司在硅谷举办了硬蛋首届创新大赛,这次比赛成功吸引到了来自美国、英国等5个国家的265个公司和创新项目参与角逐。经过对参赛项目技术力量、资源、市场前景、团队等等方面进行评估和打分之后,最终,PicassoBot、Alfrid Home A.I、 HAIZE三个创新项目分获冠、亚、季军。

  硬蛋美国办公室成立于2014年,与意大利、以色列、韩国等硬蛋海外分部一同,利用平台优势和互联网调配手段,帮助海外智能硬件项目对接中国资源。成立一年多来,硬蛋美国累计对接了50多个美国创新项目,在中国寻找供应链资源,帮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从项目创意到量产的过程,并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实现完善的从产到销的服务链条。

  此外,所有大赛的参赛团队都获得了7月份即将落成的硬蛋硅谷体验厅的优先入驻权。

  “创新大赛的宗旨就是发现全球范围内最有潜质、最具创新的优质初创企业和创新团队,支持他们,最终帮助他们成长为市场中领先的公司。”硬蛋科技CTO李世鹏说,他所带领的专家小组是本次大赛的评审,“硬蛋在全球寻找VR/AR、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可穿戴等领域的优质公司,我们很高兴,我们给他们的奖励以及我们中国的资源正在一步步帮助他们成长。”

  (冠军项目PicassoBot)

  据了解,PicassoBot是一个用于儿童教育市场的机器人绘图手臂,最重要的是,这个机械手臂基于Arduino,是一款非常容易上手的开源硬件平台,可以极大鼓励孩子们在原有基础上编程。后续硬蛋会帮助他们对接供应链和中国市场需求。

  (亚军项目Alfrid Home A.I)

  Alfrid Home A.I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未来除了在硬蛋完成产品生产之外,硬蛋还将帮助他们在kickstarter等美国众筹网站上线。HAIZE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自行车城市导航产品,硬蛋会为他们连线投资机构,未来也不排除为他们提供更多资金上的支持。

  (季军项目HAIZE)

  赢得硬蛋创新大赛冠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经历,相信通过硬蛋平台,我们能够接触到智能硬件行业最尖端的技术,硬蛋资源、投资人和最前端的市场动态。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极其具有战略价值的。”Alfrid Home项目的创始人表示。

  硬蛋是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已经聚集了10658个创新公司,8000家供应商以及800万粉丝。平台上也同时拥有制造业各领域的巨头、关注创新公司的PE、VC机构。目前,硬蛋已经成立了美国、意大利、以色列、韩国分部,对接中国制造,共享全球创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