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腾讯互娱北京站携手优分期开启《王者荣耀》北京城市赛

时间:2016-04-18 23:0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3月以来,腾讯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已在线上和线下多个城市同步开启, 4月16日至17日,北京站、广州站、长沙站也拉开了激烈的决斗。

  据了解,此次“王者城市赛”北京站的赛事是由腾讯互娱北京站携手全国更快更好的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优分期共同举办。

  据悉,此次赛事地点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举行,现场除了给力的奖品、劲爆的表演、美丽的coser之外,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财经大等高校的近千支学生战队。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对抗,“王者城市赛”北京站热身赛完美收官,此次获胜选手将会在5月份开启的决赛里分别对抗。

  “优分期”是一家专注于大学生信用消费的服务平台,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以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建立优质的信用生活,“建立大学生信用体系”为主旨。已在全国建立7个大区和38个营销中心,服务了2200多所高校,近千万大学生群体,在全国高校校园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据优分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王者城市赛”北京站并非是优分期和腾讯互娱的初次合作,而在此之前,我们还和腾讯互娱北京站一起成功合作过《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同学我来了》北京高校路演等活动。优分期一直深耕校园服务,我们在校园有非常良好的口碑,未来优分期还会继续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这一点和腾讯互娱在高校这一终端的主旨是不谋而和。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本着服务大学生的目标进行更多深度合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