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旅游景区纷纷上线天时同城微信订票系统&天时同城电子票务分销系统

时间:2016-04-22 22: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天时同城tnci.cn—智慧票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景区提供微信订票系统、电子票务分销系统和线下+线上售检票一体化管理系统。

天时同城微信订票系统

天时同城微信订票系统最大亮点就是门票销售和粉丝关注双重效果。

天时同城微信订票系统就是游客扫描景区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实现电子门票的支付、预定、接收电子票、核销、统计等全过程,整个过程全自动完成,无需景区额外再投入人力成本下带来销售的增长。

微信公众号不应该仅仅是一个展示景区的自媒体,更重要的是需要让微信公众号完成O2O交易闭环,让游客成为你的粉丝,为游客带来订票的便利和优惠,使游客成为长期关注你的会员。天时同城微信订票系统就是一个完善景区自有网络售票渠道,自主掌控售票价格与客源,提升利润总量和利润率上扬的利器。

天时同城--智慧票务系统专业提供商,为景区提供全套的微信订票技术支撑和后期微信售票运营指导,让景区微信公众号发挥最大价值。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时同城”可体验微信订票。真诚欢迎各家旅游景区与天时同城合作共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红利。开通热线4006-675-178

微信订票案例 / 请关注如下微信

景区案例:

观唐温泉;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德清县下褚湖湿地风景区;绍兴乔波冰雪世界;北京军都山滑雪场。

旅行社/票务公司案例:

乐程在线;沈阳爱旅;艺得票务;北海旅游攻略。

演示体验:

天时同城

天时同城电子票务分销系统

天时同城智慧旅游电子票务分销系统是天时同城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拥有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的电子门票交易云系统。系统为旅游门票供应商(景区/旅行社)快速搭建电子门票O2O网络交易云平台,为门票供应商在全网进行门票分销提供强大支撑。

使用天时同城电子票务分销系统最大优势在于告别传统分散的订单处理模式,用系统进行集中统一管理,提高效率,降低人工时间成本;对接OTA/团购/微信等各销售渠道,实现业务订单的自动处理,提升用户体验,助力销售增长。开通热线4006-675-178

使用天时同城电子票务分销系统带来的益处:

1、对分销商统一规范管理

通过天时同城分销系统对门票销售和代理商进行集中统一管理。为旅行社、票务公司、团购、第三方OTA及其他代理提供分销帐号,分销商进入分销帐号进行电子票下单或系统对接自动出票,分销帐号只有在充值或授予额度的情况下才能出票。

2、管控价格体系

系统可对分销商进行分组,每个分组享受不同的价格体系;所有门票可追溯是哪家分销商出票。

3、减轻工作量 详细财务统计

所有分销商的电子票都在天时同城电子票务分销系统下单出票和同一个终端进行验票,所有订单归集在此系统,方便景区工作人员操作和统计,方便财务和利润核算,告别以往各家门票分销商在景区使用各自出票系统来下单和验证带来的混乱和繁琐。

4、全网营销 提升利润

天时同城系统可实现微信订票、微信支付,带来粉丝;可对接直营网络渠道:淘宝天猫、阿里旅行、去哪儿、微信小店、携程、驴妈妈、同程、美团等所有知名第三方OTA平台,实现订单自动出票,无需人工,这样可完善景区网络售票渠道,自主掌控售票价格与客源,提升利润总量和利润率的上扬。

5、为给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保障后续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天时同城收取系统费用,天时同城无法做到提供所谓的免费使用噱头,因为“天下没有真正的免费午餐”。

6、支付手续费低至0.3%

天时同城系统在线充值手续费低至0.3%,充值即时到帐;市面上手续费一般为0.6%-0.8%及以上,或存在资金延迟支付或需要提现才能收到票款的情况。

7、独立品牌 自主掌控核心

目前有些景区使用所谓免费的平台无法体现和拥有自主品牌,也没有独立性,只能依附在对方平台基础上获得一个供应商帐号,自有的分销商只能登录这个平台来下单出票,这样对于景区长期发展做独立品牌和建立属于自己的大数据是十分不利的,因为品牌不是自己的。而天时同城智慧景区电子票务系统就是为景区搭建一个完全独立的自主品牌的电子票分销平台,景区拥有最高管理员权限和自定义独立登录网址、自主LOGO品牌、独立数据掌控、短信自定义签名。使用天时同城天时同城电子票务分销系统景区案例查看:www.tnci.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