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深圳进入APEC模式 千家创新企业齐聚 共建创新一带一路

时间:2016-06-23 10:21:2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硬蛋协办的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APEC成员经济体的各国政要,以及Intel、微软、恩智浦、比亚迪、海尔、Xilinx等企业都将亮相。硬蛋通过创新一带一路,与千家创新企业共同组建亚太创新共同体。

  硬蛋组织来自APEC 21成员经济体的千家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中小企业齐聚深圳,7月14日至16日,用创新实力硬碰硬。更有制造业大佬同台诠释创新。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要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将中国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带出国门,让世界见证中国创新崛起。

  如今,创新已成为全球通行证,作为中国创新之都,深圳也成为了全球创新基地。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是APEC唯一一个针对创新企业的交流盛会,此次活动将由论坛与展览两部分组成。深圳作为全球创新基地,将迎来APEC 成员经济体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各国创新中小企业,在硬蛋号召下,Intel、Linear Tec、Xilinx 等世界半导体领先企业都将亮相,交流展示最新创新成果。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一条主线,将在“十三五”时期甚至更长一个时期内成为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核心问题。创新也日渐成为亚太经济新的驱动力。深圳创新代表硬蛋,通过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向全球创新创业者输出中国制造产能,最终将向全球输出中国智造,在本届APEC上,硬蛋要让世界聚焦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

  硬蛋将在本届APEC上举办主题为“创新实现梦想”的峰会,通过峰会上制造业企业与创新企业的同台对话,APEC成员间进行创新成果共享,让亚太经济依托创新,在发展过程中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全球经济领导者。

  据悉,峰会企业嘉宾涵盖了从制造到创新智造整个供应链的领头企业,Intel、海尔、比亚迪、Micron、恩智浦等制造业龙头,百度、淘宝 、洛可可、智车优行等互联网领先企业,还有Ayla Networks、Ablecloud、Lindeman Asia等物联网、投资领域代表企业都将亮相。

  不仅如此,在硬蛋的协助邀请下,APEC21成员经济体各国政要也将齐聚深圳,见证亚太创新发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深圳市市长许勤,深圳市副市长陈彪,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阿伦·库玛,韩国中小企业厅厅长周永燮,日本民主党党首、前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香港科技创新局局长杨伟雄,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等嘉宾都将出席峰会现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