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资讯  凤凰网资讯 > 滚动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助力 “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0 14:3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淄博市暨张店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在张店区建业花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以这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律师及志愿者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物权法、合同法、继承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律师、法律工作者认真分析解答广大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采用正确方式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就群众关心的针对老年人的理财骗局、保健品骗局、非法集资活动、婚内不当处置资产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为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和丰富“全国科普日”宣传内容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