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资讯  凤凰网资讯 > 滚动 > 正文

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 贺帆:国礼品牌姜小怀立足大健

时间:2017-12-29 12: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国新闻采编网 新闻中国采编网 万权报道:“农业产业向着现代化、快消化和健康化升级;健康产业向着食品和基地化的农业延伸。两大产业以相反的起点和终点相对而行,彼此越来越跨界,产业内容越来越相像。这已经不是个别现象。”获得2017全球华人颁奖盛典“”一带一路“国礼品牌荣誉的获奖嘉宾,姜小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帆面对与会嘉宾国家政策研究室中国国情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万祥军表示。“这就是趋势!大农业大健康时代的到来是经济规律,是世界趋势,这是发达国家已经走过的实践。我国也到了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重要历史阶段。大农业与大健康两大产业的融合与共生,将构成深刻影响中国未来二十年市场格局的复合产业定律。”万祥军说。

  2017年12月16日,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暨2017粤港澳一带一路论坛投资峰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盛会由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全球杰出华人联合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中心、香港新闻工作者联合会、联合国绿色经济发展联盟等机构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界华人精英,打造了无与伦比的国际影响力。

  大会嘉宾阵容豪华,有多国政要、商界巨擘、500强企业、全球20多个华人社团组织领导、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领事、香港20多家投资机构和银行公会组织。另有洛克菲勒家族掌门人斯蒂文?C?洛克菲勒二世、著名导演吴京、著名演员唐国强、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可欣。姜小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帆先生作为获奖嘉宾也应邀来到了第三届全球华人影响力颁奖盛典现场。

  全球华人盛典组委会执行主席卫小武致开幕词,隆重介绍本届盛典“新时代、新理念,新成就、新辉煌,全球华人共筑中国梦”主题和构建全球华人平台的价值。随后《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颁奖在热烈的氛围中花落各家,奖项有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奖、全球杰出华人商业领袖奖、全球华人杰出女性典范奖,全球华人艺术成就奖、外国人影响中国友好贡献奖颁发给洛克菲勒家族掌门人斯蒂文?C?洛克菲勒二世。

  作为2017全球华人影响力颁奖盛典的压轴奖项,一带一路“国礼品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入围这一荣誉的,多是具有浓郁中国风味的优秀礼品,姜小怀等业界翘楚脱颖而出,摘获殊荣。众多嘉宾流连于这些品牌的展台,咨询品鉴,兴趣盎然。定位于女性时尚、滋补饮品的姜小怀系列产品,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追捧。“未来,姜小怀将传承古方,开拓进取,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预期的滋补类饮品,以回馈各界朋友的关爱,并将这一品牌推向世界,向世界展现中国传统滋补饮品的魅力!”贺帆说。

  2017全球华人影响力颁奖盛典荣获“一带一路”国礼品牌的姜小怀,可谓实至名归。贺帆在获奖感言中提到:产地标识,是上天对一方水土的馈赠,从而也造就了大批不可复制的名优产品。姜糖茶作为传承上千年的滋补饮品,有着扎实的中医学、营养学理论基础。而姜小怀则是这类产品里的佼佼者。公司立足怀姜原产地,引进现代化的生产线,所推出的产品多次掀起“姜小怀”旋风,成为女性朋友最喜爱的滋补饮品。如今,姜小怀品牌已经成功倡导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图示:盛典组委会执行主席卫小武在致欢迎辞。

  图示:特别嘉宾斯蒂文洛克菲勒二世为盛典峰会致辞。

  图示:斯蒂文.C.洛克菲勒二世向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表演艺术成就奖的获奖者 唐国强,卓越艺术成就奖 曹俊,演奏艺术成就奖吕思清颁发奖杯证书。

  图示:颁奖嘉宾洛克菲勒二世、组委会秘书长王韬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一带一路国礼品牌奖。右2、姜小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帆先生

  图示:“一带一路”国礼品牌奖获得者姜小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帆先生作获奖感言。

  图示:众多嘉宾流连于这些品牌的展台,咨询品鉴,兴趣盎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