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人人影视布局美剧社区后 疑似又有新动作?

时间:2015-05-27 11:4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4年11月22日,人人影视宣布暂时关闭,并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2015年2月6日,人人影视更名为人人美剧全面回归,开始提供包括美剧剧集信息、排期表及资讯等服务。

  如今,在人人美剧社区上线3个月后,有内部人士透露,人人美剧社区本周四又将有新的大动作,而且将会联合国内该领域的最强者。虽然该内部人士并未明确指明人人美剧社区会有何大动作,但不妨让我们通过人人美剧社区近几个月来的细微动作也来分析此次的大动作究竟是什么。

  密谋重新上线美剧视频?

  在2015年2月6日,转型后的人人美剧社区全新上线,并称“人人美剧社区集合了许多字幕组大神,可提供详细的剧集信息、排期表和专业剧评”。而公告中也提及了“大家都懂得的偶尔小惊喜”,此话引起了不少网友猜测,大家纷纷认为“小惊喜”极有可能是视频下载资源或者在线播放,不过人人影视官方并未对此做出更多解释。

  如今人人美剧社区会重新开启那些“被阉割”的功能吗?虽然,该内部人士曾表示,人人美剧社区此次大动作将和外界合作,那么如果上线视频播放,在视频领域的最强者是优酷土豆,人人能否和优酷顺利合作显然存在不少未知数,毕竟如果人人美剧上线美剧视频播放,将直接和优酷产生竞争关系。

  完善平台布局,移动端或360手机助手首发

  人人美剧社区上线至今已经三月有余,早在2月美剧社区刚上线之时,就有消息表示人人美剧APP将在半年后上线。如今在微博上,人人美剧APP的官方网微博也已经积累了接近3万粉丝。

  而在人人美剧社区,一则关于人人美剧APP内测邀请(安卓版)的帖子也在5月5日发布,帖子内容显示,人人美剧APP内测版已在5月8日上线,由此可见,人人美剧社区APP安卓版或许已经完成了最终的内测,将于5月28日正式上线。

  

图:人人美剧社区中关于APP内测的信息已经上线多日

  关于内部人士所提到的国内该领域的最强者,想必就是当前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目前360手机助手用户数已经超过6亿,累计下载量超过550亿,日应用分发量更是达到1.6亿次,各项数据均高居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第一位。而人人美剧社区作为国内最大的美剧社区,两者的强强联合必然会带来一系列化学反应。

  人人美剧APP新功能猜想

  虽然早在2015年2月6日,人人美剧社区上线之时,就提到了“大家都懂得的偶尔小惊喜”,时至今日,“小惊喜”并未如期而至,莫非人人美剧社区将会借移动APP,给用户一个“大惊喜”?

  不过无论“大惊喜”或者“小惊喜”,人人美剧社区网站端的各项功能,包括美剧优质资讯,剧评,美剧排期,新剧先知道等信息必定会出现在移动APP之中,毕竟那才当前人人美剧社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此次人人美剧APP选择在360手机助手中进行首发。无疑是看中了360手机助手的超高人气及应用分发的快速、精准。据悉,360手机助手早在去年10月就全面开启社交分发,今年再次开创性的推出全民分发模式,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应用圈”,360手机助手平台中的6亿用户均可在应用圈中进行畅聊,对于广大美剧迷们来说,或许不久的将来,下应用用360手机助手,看美剧、看排期用人人美剧APP,而聊美剧则在360手机助手“应用圈”。

  事件时间轴:

  2014年10月因遭美国电影协会投诉,人人影视宣布清除网站内所有盗版的影片下载链接。

  2014年12月20日宣布网站关闭,并致信向用户告别。

  2015年1月9日人人影视字幕网站首页出现倒计时画面,并配有8个字“即将蚕变,敬请期待”。

  2015年2月6日中午12点,人人影视变身人人美剧。

  2015年5月28日人人美剧APP将发布,并在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独家首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