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争做融资租赁债权撮合平台 钰诚集团e租宝脱颖而出

时间:2015-07-30 10:5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前,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文简称《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正式告别了野蛮生长的时代,即将纳入法治化和依法监管的轨道。业内人士几乎一致认为,该意见的落地势必会给行业带来一轮大洗牌。但在钰诚集团e租宝看来,这意味前所未有的契机。

e租宝是钰诚集团支持成立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它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业务为基础,一方面向广大投资人提供优质的、经历多重风控环节的优质债权资源,让投资者安全赚取收益;另一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盘活存量资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指导意见》规定,互联网金融公司应以信息中介的身份,提供各项功能服务。而钰诚集团e租宝自成立起就定位为互联网金融撮合平台——将融资租赁债权通过互联网平台合法转让给投资人,平台提供居间服务,网上撮合实体资产和民间资金的对接。

在融资租赁债权交易中,钰诚集团e租宝坚持做信息撮合平台,让投资人能清晰辨别债权是否优质,让优质企业的价值进一步凸显,有效克服互联网金融的系统性风险,也保证了自身的长远、健康发展。

因此,面对日益严峻的行业发展形势,对于e租宝这类符合行业规范的优质平台而言,这场洗牌并不是一场劫难,而是一个机遇,一个契机。e租宝认为,通过这一轮行业洗牌,那些真正有实力、有创造力、制度健全、诚信经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脱颖而出。A2P模式带来的优势让钰诚集团e租宝有信心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的领导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