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学平面设计来经典创想,多1元即可享受5人小班VIP教学

时间:2015-08-18 15:4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经典创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实体面授培训+远程在线培训的电脑设计培训机构。

  近日,经典创想重磅推出平面设计VIP小班,多花1元钱即可从50人大班升级到5人VIP小班。

  小班授课 100%吸收教学内容

  小班教学有力的避开了50人大班的诸多弊病。经调查显示,大班学员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能力不足,基本知识不扎实的现象。主要原因是学员过多,老师根本无法顾及所有学员,导致实际工作中能力缺陷。

  而经典创想首创的VIP五人小班授课模式,彻底打破了这一困局。通过一对五授课,手把手教学,保证了所有学员理解老师所讲内容,保障所有学员在实际操作中接受老师指导与点评。统计数据显示,VIP小班授课比50人大班效率高出42.36%,学员能力有效提升29.74%。

  小班教学 竞争式学习水平提升更快

  VIP小班授课,学员间建立相互竞争的关系,学员主动学习意识更强,求知欲更大,所学知识更加牢固。 实战操作中不仅能老师逐个点评,学员间的相互点评,有指出别人不足的同时,自己的能力也有很大提升。

  VIP小班上课,老师能有效关注每一名学员,能认真解答每位学员所提出的问题。

  苹果一体机授课 专业更有保障

  苹果电脑在图形图像处理上拥有Windows PC无可比拟的优势,根据教学需要,经典创想特采用苹果电脑教学,让学生将苹果电脑融汇成自身学习与生活的一部分,为他们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经典创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十五年高级电脑设计面授培训经验。创办至今,经典创想设计培训服务在传媒艺术设计、教育培训、教材编著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出色成绩。想学习电脑设计方面的知识,经典创想将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