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深圳嘉华:2016学互联网技术,跳槽转行更有能力

时间:2016-02-26 09:30:2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转行学什么好?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技术人才不但就业好,薪水高,还有丰厚的福利,你的眼球是不是被他所吸引?2016学互联网技术,跳槽转行更有能力。但是去哪学一定要先想好。

  现在的企业招聘者更注重什么?据权威机构分析,处理问题的动手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工作经验是企业招聘者们非常关注的3个要点。对于一个跳槽转行的新手来说,如何才能获取到这三大能力成功就业呢?选择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微信公众号:jhzyjy)你就能做到。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微信公众号:jhzyjy)华南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IT培训学校,是广东地区唯一北大青鸟全产品线校区,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深圳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学校开设有软件开发、网络工程、Java、安卓、.NET、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互联网技术专业,十年发展期间,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微信公众号:jhzyjy)已培养出数万名互联网技术人才高薪就业。为何众多学子选择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学习互联网技术呢?

  1.专业热门对口,企业需求大。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微信公众号:jhzyjy)目前开设的这些互联网技术专业在目前企业当中都是人才十分紧缺的,以软件开发专业为例,该专业目前人才缺口高达60万,每到学校学生毕业时,就会有许多互联网企业主们走进嘉华开设专场招聘会,嘉华学子毕业就能成功就业。

  2.技能加学历教育。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为帮助校区学子能彻底掌握到互联网技术,能将其学以致用,学校采用理论加实训的教学模式,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进行企业真实的项目训练,掌握了解企业所需的互联网技术,并不断加以实践,反复训练,将每一个知识点、每一个技能点把握透彻,做到学以致用,做到能解决问题。此外,嘉华学子们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学历证书。

  3.就业有保障。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微信公众号:jhzyjy)自成立以来,已与数千家互联网技术企业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覆盖了深圳、广州、东莞、北京、上海等城市,学生就业区域广,选择性强。更依托集团和北大青鸟总部抢答的就业体系,学生就业更便捷。

  2016学互联网技术,跳槽转行更有能力;2016学互联网技术,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是你的不二之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