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6-03-11 16: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3月11日,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水酒店)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山水酒店董事长张立军先生、山水品牌创始人蔡海洋总裁,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查德荣先生、山水酒店副董事长丁重阳先生、副总裁赵勇先生、副总裁周刚先生、董秘郑权先生、财务总监王为民先生,主办券商兴业证券场外营业部曾旭总经理等九位领导共同出席敲钟仪式。
   仪式上,张立军董事长敲响寓意山水酒店挂牌揭幕的钟声,蔡海洋总裁发表致辞。他指出:山水酒店挂牌意味着公司踏入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展示着山水酒店向成为“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精品酒店品牌”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挂牌后,山水酒店将继续保持高度的透明度和良好的治理结构,借助资本市场开拓融资渠道,致力于“连锁化和互联网+”的趋势整合,在做大做强中快速健康发展。

   新三板挂牌给山水酒店迎来了机会,也带来了挑战,如何利用资源平台,立足中档酒店行业的长足、兴旺发展,找准自己的定位,蔡海洋总裁提出:“转型,势在必行!”自2015年山水酒店就开启了探索转型之路。先后进军度假式酒店领域、品牌餐饮领域,山水S丽江九雅店成功开业、特色餐饮“石锅宴”备受青睐;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了组织的整体绩效和持续运营能力;与绿云集团合作对山水酒店系统全面升级改造,实现数据收集分析的精准、快捷;成功签订武汉光谷项目,向“客房+互联网”模式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成功中标“宋庆龄基金会项目”,彰显山水酒店的管理实力已经得到社会和大众认可。
   2016年,借新三板挂牌契机,山水酒店将深耕细作“加盟、并购、合作”方式,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落地多个酒店新项目。同时,将逐步成熟的IT技术、工程筹建和管理技术、餐饮技术试行“服务输出管理”的方式,面向泛酒店行业。力争多途径、多元化保障酒店收益,保障投资者和客户的收益。
   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山水酒店经过13年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取得的硕果,凝结了所有山水人的心血和热情。但这只是开始,是重要里程碑和新起点。“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16年山水酒店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好的姿态、更丰富的市场资源、更优化的产品组合和服务标准,服务社会和大众,并以良好的业绩取信和回报股东与投资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